老母「撿雞蛋」竟跌落20米山谷 孝子衝下去救人

▲▼芬園阿嬤為了撿雞蛋,竟摔落山谷。(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芬園許姓阿嬤撿雞蛋竟摔落山谷,消防人員拉繩救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彰化報導

許阿嬤搭車返家,下車時不慎掉了雞蛋,彎腰撿時卻不慎跌落一旁20米深山谷,兒子見狀為了救母,也跟著往下衝。他雖找到母親,但母親已昏迷,只好求助消防隊。所幸最後順利救起母子兩,送醫後也無生命危險,可說是不幸中之大幸。

73歲許姓阿嬤家住芬園鄉,15日下午坐著兒子開的車返家,車開到家附近停好。她下車後,手中的雞蛋不慎掉落,彎腰撿拾時卻疑似因為重心不穩,整個人往一旁深達20米的山谷掉下去。許阿嬤的兒子見狀,顧不得自己安危,也衝下去救人,最後雖然找到母親,但人已陷入昏迷,趕緊打119求救。

▲▼芬園阿嬤為了撿雞蛋,竟摔落山谷。(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消防隊拉繩固定,準備救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芬園阿嬤為了撿雞蛋,竟摔落山谷。(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搜救人員準備將阿嬤拉上來。(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彰化縣消防局立刻出動芬園、林厝、東區3個分隊人車前往,搜救人員用吊繩固定後,下山谷找到許姓阿嬤母子,經確認許阿嬤頭部有撕裂傷,初步包紮後,用擔架固定順利吊掛上來,並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