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猛傳「悶喊聲」司機嚇傻奔急診室 醫:死亡超過24小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名靈車司機日前運送一具過世婦人的棺材時,聽見裡頭傳出疑似悶喊聲和敲打的「碰碰」聲響,嚇得趕緊更改移靈路線,直奔鄰近醫院的急診室。據《每日郵報》報導,此事發生在布宜諾斯艾利斯,該名65歲的婦人12日過世,運送棺材前往墓園當天,車上的部分家屬也聽見了奇怪的聲音。院方檢查該名婦人的身體後,確認已死亡「至少超過24小時」。

司機改道駛往杜拜利醫院(Blas L. Dubarry)後,周圍聚集了殯儀館和醫護人員以及家屬,才開棺檢查。不少民眾聽聞消息後也跑到醫院看熱鬧,人潮多到必須由警察控管。報導指出,應該是死後堆積的氣體釋放,或是肌肉融解造成痙攣抽動,連聲帶也發出聲音。殯儀館發布的聲明指出,靈車司機當時的確聽見「很大的聲響」。

類似的事件也曾在南非發生,但結局不同。今年6月,一名女子因為出車禍頭部受到撞擊,在醫院被宣判死亡,送往殯儀館的冰櫃存放。沒想到,殯儀館的員工檢查「遺體」時,竟然發現她還有呼吸。院方表示,使用儀器測試時,顯示該女沒有生命跡象,偵測生命的程序可能受到天氣、酒精或藥物的影響。

該名病患在傷勢嚴重的情況下,先是在病床上等待,接著被送往殯儀館,然後可能被換衣服,再被推進冰箱,整個過程非常漫長。BBC指出,該名不願公開身份的女子之後在約翰尼斯堡接受治療,而她的家人相當驚訝和氣憤,也要求院方給個合理的答案。

▼ 院方檢查該名婦人的身體後,確認已死亡「至少超過24小時」。(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屍體、遺體、殺人、行兇、殺害、太平間、停屍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