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搭地鐵脫鞋不夠!他把腳趾「督進女伴嘴裡」 健身教練:腳受傷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一位趙姓健身教練,12日晚間搭乘地鐵時,與坐在隔壁的「女性友人」瘋狂磨蹭放閃,還突然把鞋子脫掉,但這樣似乎還不夠「舒適」,緊接著就把腳趾放進女伴嘴裡。對面女乘客受不了這種「花式放閃」,用手機拍下照片上傳網路,現在這對男女爆紅後發現「生活受到嚴重影響」,接受採訪時趙教練道歉,是「腳受傷不能穿鞋」,才會有這些舉動。但有網友疑惑,「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受傷要舔舔?」

▲▼搭地鐵脫鞋不夠!他把腳趾「督進女伴嘴裡」 健身教練:腳受傷了。(圖/翻攝自微博/西安身邊事)

▲這對男女不只磨蹭,健身教練還把「受傷腳趾」放進女生嘴裡。(圖/翻攝自微博/西安身邊事)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趙教練在爆紅後受訪表示,地鐵上發生的這件事「我表示歉意」.在公共場合脫鞋,這樣的行為非常不好,「我在訓練中受傷了,穿鞋會影響我的腳趾,所以我把鞋脫掉,跟我的朋友玩耍」,被對面的女孩拍(錄影)到,「對我的工作、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響」,「早上老闆把截圖發給我,問我這是怎麼一回事?」,「我的親人也把這個東西發給我看,對她(爆料者)的文字,她的東西,是否屬實,希望大家能有判斷」。最後教練還強調,「如果爆料者繼續傳播下去,我也會動用法律起訴她」

雖然趙教練聲稱與身旁女子只是「普通朋友」,但照片裡中,兩人不斷摩擦、嬉鬧,四肢交纏。脫掉鞋子後,教練就把腳趾伸向「朋友」的嘴巴,這位女伴也「配合」的脫下口罩,用嘴去親吻「受傷的腳趾」

▲▼搭地鐵脫鞋不夠!他把腳趾「督進女伴嘴裡」 健身教練:腳受傷了。(圖/翻攝自微博/西安身邊事)

▲男教練搭地鐵脫鞋已經影響「車廂空氣」,還加碼放閃。(圖/翻攝自微博/西安身邊事)

根據了解,拍下影片的女孩是在12日晚間11時,搭乘西安地鐵2號線時,遇上了「腳趾受傷的教練」。PO照網友「 world 薛peace」表示,「這對男女秀恩愛,男子竟然直接脫了鞋,還用腳在女子身上蹭,兩人時不時抱在一起,實在不雅觀,希望大家一起維護公共環境。」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在下方留言,「看了想吐」、「全世界都是你家」、「妹子你這麼玩有可能會肺部細菌感染的」、「來來來!大家集資一下,給他倆湊錢開房間」、「這是秀恩愛?這是發情期到了吧」。除了調侃,還有單身的朋友哀傷回應,「我一個單身狗點進來看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