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身體太長轉不了彎! 小短腿「U型巴古」直直走撿球帥翻網友

▲▼身體太長轉不了彎! 小短腿撿球「U型倒車入庫」萌暈網友。(圖/有點毛毛的/網友Yui Yu提供)

▲臘腸犬Umi倒車去撿球。(圖/有點毛毛的/網友Yui Yu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辦法是想出來的,狗狗的潛力也是激出來的!一隻奶油色臘腸狗Umi和家人到民宿的泳池玩水,踩在樓梯上要回頭撿球,卻因為身體太長轉不了彎,情急之下牠突然想出小妙招,帥氣轉身捲曲成「U字型」,直直的倒車入庫,超聰明的反應讓網友直呼,「太可愛啦」。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Yui Yu日前在《ETtoday寵物雲》開設的「有點毛毛的」社團中貼出影片寫道,「倒車入庫100分!」只見Umi泡在泳池裡面等著飼主丟出球,當牠跟過去卻發現階梯已經到了盡頭,迴轉的話半徑不夠大,若是硬轉可能還會變成落湯雞,所幸直接轉頭帥氣的「巴古」,眼睛盯著目的地輕鬆到達,順利撿回最愛的紅色球球。

▲▼身體太長轉不了彎! 小短腿撿球「U型倒車入庫」萌暈網友。(圖/有點毛毛的/網友Yui Yu提供)

▲汪:球球我來救你啦~

許多網友看完這段影片紛紛被Umi超帥的倒車給融化,留言笑說,「很堅持用倒車的去撿球」、「都不用看後照鏡好強」、「好可愛的毛小孩」、「迴轉半徑太大」、「汪: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與地,而是我的腳踩不到地」、「哈哈哈哈我笑了,好可愛喔還會用短手手撥球球」、「路考100分過關,可以領駕照囉」、「技術打垮一堆馬路三寶」。

關鍵字: 臘腸犬游泳池倒車入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