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帶套不會亂O出來!色男約砲網美「開價7000/2hr」 下場超慘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男子約砲不成反倒賠2萬。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pixabay網站)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網美小琪(化名)接到何姓網友傳訊「我會帶套套不會亂O出來」,認為遭到性騷擾怒告對方,之後由社會局開罰何男2萬;何男不服提出行政訴訟。不過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警方採證合法,且何男性騷擾的部分為事實、記載屬實,因此駁回訴請,仍需繳交罰鍰。

判決書指出,何姓男子2017年3月8日以暱稱「郝野人」私訊小琪,「7000的話可以約嗎?就休息2小時……8000如何呢?休息一次就好……我會帶套套不會亂射出來。」讓對方感覺不舒服回應「你這樣是在騷擾我」制止,並提告性騷擾。

案經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調查審認結果「性騷擾事件成立」,調查結果以書面通知何男。他不服結果,提出申訴,經調查小組再次進行調查,審認結果一樣是「再申訴無理由,認性騷擾事件成立」,因此由台中社會局裁處2萬元罰鍰;何男不服再度提出行政訴訟。

法官審理後認為,何男辯稱帳號並非他的,但從IP位置的使用者資料,經確認為他本人無誤,再者警方採證、社會局的裁罰基準參考表均無違法,因此何男訴請撤銷為無理由,駁回訴請,仍須繳交罰鍰,還須負擔訴訟費用。

【更多精彩新聞】

「整個腹部都是液體」脫光嘿咻人妻19次! 小王:我來滿足妳

回家就懶洋洋!閨蜜提醒「妳老公有小三」 妻捉姦在床崩潰

「下面氣不通」哄騙女信徒做10分鐘! 神棍:未婚夫住院都是X到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