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包遊覽車陪韓國瑜夜宿 果菜公司頭痛了

▲▼韓國瑜誓言要傾聽基層聲音。(圖/翻攝自韓國瑜IG)

▲韓國瑜誓言要傾聽基層聲音。(圖/翻攝自韓國瑜IG)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25日就職典禮將在愛河畔舉行,當晚夜宿高雄果菜市場傾聽基層聲音,此話一出,許多韓粉爭相報名,至少會包3輛遊覽車,要陪韓國瑜夜宿,這下果菜公司可頭痛了。

高雄果菜公司總經理李榮宗表示,韓國瑜就職那天肯定忙到不可開交,隔天清晨3時開市時還得早起與攤販們打招呼,因此,和果菜攤商、公會等人士不會聊到太晚。

李榮宗指出,韓國瑜夜宿,加上警方人員、記者人數已經很多,頭痛的是,許多韓粉也相揪要夜宿,不僅果菜市場空間不夠,還會妨礙攤販、批發商做生意,以及貨車進出動線。

李榮宗表示,這幾天陸續接到韓粉致電詢問,會包2、3輛遊覽車,果菜公司附近那裡可以停?他都跟對方講無法幫忙找停車位,請自己想辦法;至於攤販可能安排在十全路,但交通動線的安排還要跟警方討論。

關於韓國瑜夜宿環境,李榮宗表示,韓國瑜本來打算帶睡袋到果菜公司睡沙發,而果菜公司有間給總經理使用的小套房,他放物品沒住過,即把房間整理完讓韓國瑜夜宿,但房間沒有熱水器,還在考慮是否加裝熱水器讓韓國瑜洗熱水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