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神隱1小時沒回訊息!女大生「專業影片」爆紅 工作還上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趣的小玩笑,竟然變成工作找上門!目前在美國加州州立大學讀書的21歲女大生波琳娜(Paulina Ramirez)有位交往3年半的男友,她日前傳訊息給對方,卻遲遲沒有收到回覆,便製作約1分鐘的「尋人短片」,看起來就像電影預告般,沒想到影片引起熱議,還有人詢問她是否願意收費來編輯其他影片,讓她笑翻。

▲▼男友神隱1小時沒回訊息,女大生尋人影片爆紅。(圖/翻攝自推特/Paulizzle Ramizzle)

▲波琳娜的影片受到矚目。(圖/翻攝自推特/Paulizzle Ramizzle)

美國網路新聞媒體BuzzFeed報導,波琳娜與男友感情穩定,她日前先傳訊詢問對方到底要吃什麼。21歲的喬治(George Giron)思考時則突然被睡魔襲擊,沒有回覆波琳娜的訊息。

「他只睡了1小時,但我覺得很無聊,決定來製作會讓他發笑的影片。」於是,波琳娜便利用基本的剪輯軟體iMovie開始作業,她加入兩人的合照、訊息內容等並配上字幕,片名為「喬治你他X的在哪裡」,還有氣勢磅礴的音樂,看起來有模有樣。

影片中,波琳娜還貼出懸賞男友的金額,以及在Google搜尋「如何殺你的男友」,她11日將短片分享到推特,本來只是單純覺得好玩,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就被瘋傳,至今收到16萬個喜歡。

波琳娜事後笑說,有網友過於嚴肅,形容她是佔有慾太強的瘋狂女友,「但老實講,這只是個玩笑!」讓她意外的是,有人發訊息邀請她來當影音編輯,然而,她只用過iMovie,從沒想過這類型的工作,「我對剪輯影片或是任何相關的東西一無所知。」

▲▼男友神隱1小時沒回訊息,女大生尋人影片爆紅。(圖/翻攝自推特/Paulizzle Ramizzle)

▲由「憤怒的女朋友」製作。(圖/翻攝自推特/Paulizzle Ramizzle)

波琳娜本身的興趣其實是心理學與社會工作,但她幽默表示,未來可能也會考慮多剪輯影片,如果能有額外的工作當然很好。至於她的男友小睡片刻醒來後,則認為影片相當有趣,很欣賞另一半的創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