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創作電音女團!發完一張EP乾等半年 「每天都心慌慌」

▲▼妮可醬。(圖/滾石電音提供)

▲妮可醬舉辦尾牙趴。(圖/滾石電音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全創作電音女團妮可醬,全女生編制的樂團在華語樂壇己屬少見,他們的音樂以電音為主軸,融合各式她們想要的曲風進而創作出專屬於妮可醬的風格,21日推出最有態度的電音新單曲《手分手》,標榜即使是女孩,仍然自有主張,要為自己下定義。

在年代電視的「樂團新勢力」LIVE演唱會節目中,拿下票選冠軍可說給了她們一針強心劑。2015年才算正式出道的妮可醬,在2017年推出《I Feel So Good》EP之後便沈寂了近半年的時間,團員表示這段時間她們都在等待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各方邀約不斷的她們原本接受了一個長期演出計劃的邀約,於是婉拒了許多機會,但人算不如天算,最後這個計劃並沒有實現,回想這段等待的過程,主唱小斯說:「那段時間就等到每天都心慌慌啊,我們都會打電話給彼此,約出來聊天什麼的,但是後來我們悟出一件事,那就是把握當下,機會有時候是人創造出來的耶,不然一直等是要等到我們都人老珠黃嗎?」

沈寂了近半年,妮可醬最等不及的就是想要快點跟歌迷們見面,還要現場唱新歌分享最新的作品,在2018年底,12/29 妮可醬將在Roxy Vibe與久違的歌迷們見面了,這場「醬醬醬醬 尾牙趴」將是她們交出新作成績單的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