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不滿陳景峻被民進黨懲處 卓榮泰:地方黨部還在討論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圖/記者賴于榛攝)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民進黨說要白綠合作,卻發生陳景峻遭懲處等很多「不友善行為」,對此,正式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補選的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受訪時表示,陳景峻的案子還在地方黨部討論中,並強調「我們都不會不友善」,從中央到地方都要合作,並表示合作的基礎是彼此都能了解對方需要什麼,以及自己能做什麼。

民進黨備受期望的中生代經過各派系13日晚間的「協調飯局」後,決定推舉行卓榮泰出馬參選黨主席,並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公布連署聲明,一行人14日也陪同卓榮泰到民進黨中央登記,將對上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

鄭文燦表示,這是民進黨最困難的時刻,他們共同推卓榮泰選黨主席,也代表中生代共同承擔責任,讓民進黨重建再造,也能重新拾起人民對民進黨的信賴。

雖然還在競選階段,但卓榮泰15日出席2018原鄉踏查記錄片競賽暨特映會時,先被問到白綠怎合作,因為民進黨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遭檢舉可內會被黨部開除黨籍,柯文哲對此也不滿,他受訪時指出,這就是問題,就是說一方面說什麼要白綠合作,但還有很多不友善行為,「我覺得這樣,選舉結束很多東西就放下,不然老是一邊說要合作,然後我看要處分陳景峻、文化部又出來罵我們,很奇怪」。

卓榮泰則解釋,陳景峻的案子還在地方黨部討論中,並強調「我們都不會不友善」,從中央到地方都要合作,並表示合作的基礎是彼此都能了解對方需要什麼,以及自己能做什麼,他強調,包括台北市在內很多地方政策,他在行政院秘書長任內也合作很多,也有很多成功的例子,強調只要把成功的例子時常放在心上,就能用一種比較和緩的態度來談論以後大家合作的方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