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奇遇蝴蝶生命最後5天!浪漫情節讓網感動:可以拍電影了!

蝴蝶奇遇記?一位美國小鮮肉安德烈亞斯(Andreas Alfaro)日前發生了件奇妙的事,有天他一如往常地出門時,突然發現有一隻蝴蝶躺在地板上,起初以為牠是被樓梯困住,於便將牠救起放在肩上,心想等等出門會自己飛走,但沒想到,牠不但沒有飛走,還陪小鮮肉一起健身、吃飯甚至是游泳。(圖/翻攝自alfaroandreas IG)

▲蝴蝶Penelop陪安德烈亞斯一起吃飯。(圖/翻攝自alfaroandreas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蝴蝶奇遇記!美國小鮮肉安德烈亞斯(Andreas Alfaro)日前發生了一件奇妙的事,有天他一如往常地趕著出門,出門時發現地上躺著一隻奄奄一息的蝴蝶,起初以為牠是被樓梯困住,於便將牠救起放在肩上,心想等等出門牠會自己飛走。但沒想到,牠不但沒有飛走,還陪小鮮肉一起健身、吃飯甚至是游泳。

綜合外媒報導,安德烈亞斯目前還是一名學生,同時也是一名模特兒,有時候也會當當臨時演員。那天當他把蝴蝶放在肩膀上後就出門,之後便沒有注意蝴蝶的動向,直到中午吃飯的時候,他想起這件事再次看向肩上,竟發現這隻蝴蝶沒有飛走!安德烈亞斯心想,蝴蝶應該是不知道已經到了外面,所以他決定去騎腳踏車,想說戶外的風可以讓牠知道現在是在戶外可以飛走了,沒想到這隻小蝴蝶還是緊緊地停留在他的衣服上。

安德烈亞斯認為這件事的發生是一種緣份,於是他便把小蝴蝶帶回家養,並取名為「Penelop」,還幫牠做了一間小窩,之後他們便一起生活。安德烈亞斯說,Penelop非常黏他,睡覺的時候會飛到枕頭上和他一起睡;健身的時候也會乖乖停在他的衣服上;連游泳的時候都知道要在毛巾上等他。這讓安德烈亞斯相當驚訝,他表示,「我們雖然沒有說話,但都彼此了解。」

但有一天早上,Penelop不像之前一樣,飛上安德烈亞斯的肩上,但因為他趕著出門上課所以就沒多加注意,直到回到家後才發現,Penelop已經過世。安德烈亞斯才突然想到,蝴蝶的壽命平均大約只有14天,而Penelop最後的5天都和他在一起生活。安德烈亞斯感傷的寫道,「活到現在,我經歷了很多的5天,卻從來沒有哪個5天,會像和Penelop在一起時那麼的特別…。」這段奇遇成為他至今都仍念念不忘的深刻回憶。

網友們看到這段奇特蝴蝶之遇的報導後,紛紛表示感動,浪漫的情節也讓大家直呼根本是在寫電影劇本吧。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一切可能只是擺拍而,或許是因為蝴蝶生命將盡,沒有力氣再飛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