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身材不科學!43歲佘詩曼「細腰辣腿S曲線」全靠媽媽盯出來

▲▼佘詩曼維持S身材秘訣。(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這性感身型真的太犯規。(圖/翻攝佘詩曼微博,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這樣的身材膚況怎麼可能43歲了!佘詩曼從出道以來就有著傲人S身型,隨著年紀增長,身材沒變,人卻越來越漂亮了!她說除了良好的飲食習慣,搭配適當運動,還要有超強意志力,身材才不會走樣。

▲▼佘詩曼維持S身材秘訣。(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私下的她是個吃貨,興趣就是嘗遍各地美食。

按時吃飯是最好方式

她說很多人挨餓減重是不對的,她覺得按時吃飯才是最好的減重秘訣,吃飽飯就不會感到肚子餓,自然不會想到要去吃零食,和米飯比起,零食熱量更是驚人。長期不吃米飯,不僅對身體不好,還會增加變胖的風險。
專家研究報告指出,吃飯有助降低血清膽固醇含量,能抑制人體脂質含量上升,因此,經常吃米飯的人罹患心臟血管疾病及肥胖症的機會較低。

▲▼佘詩曼維持S身材秘訣。(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素顏狀態根本就是大學生啊!

每天會喝滿8杯水

佘詩曼說:「喝水=保濕=排毒=凍齡,明白了嗎?」,她每天起床都會先喝一大杯溫水,再喝一杯牛奶燕窩,燕窩她會買現成的飲品,跟熱牛奶泡在一起早上喝,她說:「女人是水做的!不能懶,而且這個方法好簡單,在哪都可以喝起來!」

▲▼佘詩曼維持S身材秘訣。(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這43歲的身材也真的太逼人了吧!

從小搖呼拉圈半小時

她感謝媽媽從國中就開始讓她轉呼啦圈,每天堅持轉半個小時真的很有用。一個人身材好,其實三分是天生,七分靠努力,不去用心維護,身材還是會走樣的。而她睡前也會再三確認自己:「做好肌膚護理了嗎?塗眼霜了嗎?塗臉部精華了嗎?塗護唇膏了嗎?擦護手霜了嗎?」當女人容易嗎?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佘詩曼, 身材, 減重, 飲食, 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