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醉駕車載妻返家!嫩夫高速入彎失控 「屁股畫半圓」暴撞民宅

▲▼苗栗頭份自小客車失控撞民宅。(圖/苗栗縣消防局)

▲苗栗頭份自小客車失控撞民宅,經警方調查後,發現陳男酒測值高達1.6毫克。(圖/苗栗縣消防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是酒駕肇禍!苗栗縣頭份鎮14日晚間19時許發生車禍,一輛黑色自小客車行經尖豐路段時突然失控,在寬大的道路上畫出半圓,車頭調轉撞上對向車道民宅,39歲的駕駛陳男、及51歲的徐妻2人受困車內。警消事後破壞車體將2人救出送醫,經院方抽血檢測換算,發現陳男酒精濃度高達1.6毫克,明顯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19時23分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同仁趕抵現場查看,發現黑色的自小客車撞上路旁民宅,整片鐵門應聲凹陷,轎車車頭也面目全非,且駕駛與副駕駛皆受困車內,當下立即動用破壞器材將2人救出;經初步檢傷,發現陳男陷入昏迷、右側頭皮有擦挫傷,而徐女則意識清楚,左眉處有撕裂傷,2人雙雙送醫救治。

由於在事故發生當下,警方救出傷者後聞到濃厚酒氣,懷疑又是酒駕惹禍,因此委請院方對陳男進行抽血檢測,換算呼氣值後酒精濃度竟高達1.6毫克,顯示當下陳男幾乎是在泥醉的狀態下開車。

警方調查,傷者陳男與徐女是夫妻關係,2人晚間駕車準備返回竹南住處,但途中陳男卻不勝酒力、失控撞上民宅。監視器畫面也拍下車禍驚險瞬間,只見黑色轎車逆向過彎,但卻由於速度過快,眼見就要駛出車道,陳男急忙將方向盤向左側打到底拉回車身,黑色的車體在偌大的道路上畫了個半圓,接著撞上對向民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