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樹林雙捷運好便捷 698萬起買2房加車位

▲布拉諾花園外觀。(圖/記者張瑞傑攝)

▲布拉諾花園外觀。(圖/記者張瑞傑攝)

記者張瑞傑/台北報導

紅樹林背倚大屯山,前望觀音山與淡水河出海口,生活氛圍舒適,有國際海灣度假城市的意象,而紅樹林擁有雙捷運站,可快速接軌台北市,是北台灣難得動靜皆宜的生活圈。另外,紅樹林房價與台北市相比之下,擁有特殊景觀、舒適生活氛圍、價格還很親民,所以每次一有新案推出,總能受到市場關注。

▲紅樹林捷運站。(圖/記者張瑞傑攝)

▲紅樹林捷運站。(圖/記者張瑞傑攝)

自象山線開通後,捷運紅線貫穿士林、中正、大安及信義等台北市精華商業地段,早期紅樹林站一帶因有優美山海景,所以推出的產品為豪宅居多,而佳晟建設則以容易負擔的低總價首購及首換產品做出區隔,於紅樹林站與一站之隔的輕軌綠山線V02預定地旁分九期萬坪造鎮,吸引有自住需求的北市新移民湧入。與同樣主打捷運紅線的淡海新市鎮相比,交通位置更具優勢,已經歷經近13年逐步推案,累積紮實在地口碑,生活機能也更為完熟。

▲建案主推23至46坪。(圖/記者張瑞傑攝)

▲建案主推23至46坪。(圖/記者張瑞傑攝)

「布拉諾花園」步行至紅樹林站僅15分鐘、搭公車僅需兩站,距離年底將開通的輕軌綠山線更僅有280公尺、走路三分鐘的距離,一站之隔即可銜接紅樹林站轉往沿經大台北精華地帶的紅線通勤。

▲社區擁有千坪中庭。(圖/記者張瑞傑攝)

▲社區擁有千坪中庭。(圖/記者張瑞傑攝)

佳晟建設長年深耕紅樹林,在萬坪開發的系列作品中,「布拉諾花園」是佳晟建設在紅樹林的第9期推案,全案採不二價銷售,客層除了淡水在地換屋客之外,還有來自台北市士林、北投、大同的換屋客,主推23~46坪,可規劃2~3房,戶戶採光明亮、對流通風,總價589萬起,是首購或首換客可輕鬆入門的產品,也因為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布拉諾花園」是紅樹林目前熱銷工地之一,每周來人60組,周周爆場,目前已熱銷八成。

公設豐富社區規劃有藝術家VIP會館及藝術景觀庭園,其中藝術家VIP會館設計有音樂門廳、大管家中心、律動教室、健身房、多元中心、提香共享食堂、閱讀區,另外藝術景觀庭園則有羅馬綠園道、威尼斯水花園、卡布里美景特區、比薩綠階花園、波隆納庭園等豐富規劃。
步行5~10分鐘 機能學區一應俱全
生活機能部分, 5分鐘到紅樹林生態園區、金色水岸自行車道,8分鐘到淡水八景、老街英專商圈、竹圍商圈、馬偕醫院、關渡Costco,10分鐘到坪頂國小、竹圍國小、竹圍完全中學、淡江完全中學、淡江大學與關渡。

賞屋快訊:https://goo.gl/XVEiT4
 

關鍵字:房產建案布拉諾花園首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遭人冒名打電話擾亂選民 侯友宜:絕對是別人的奧步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4日接受ETtoday網路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專訪時自爆,「有人打電話用我的名字打電話干擾選名」。對此,他在下午赴蘆洲掃街時進一步受訪表示,這樣不禮貌的拜票行為絕對不是自..

11/14 20:46

富旺推298萬元小宅 實現租不如買

低總價小宅果真成為趨勢!富旺國際鎖定青年首購,強調低公設比、低總價、小坪數,建商一次推出3個案子降低營建成本,包括竹北「站前大時代」、沙鹿「心海苑」、雲林「匯幸福」,主力坪數19至22坪、公設比24至..

11/14 14:31

永慶攜手社畜時代 《女人要的安全感》大公開

雙11最熱門話題,除了聰明的大買特買外,就是如何「脫單迎雙」,許多光棍在這天許下脫單心願,希望終結孤單,把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然而,男性朋友脫單的首要條件,要成為帶給女人安全感的另一半!永慶房屋聽見脫..

11/13 19:27

台中北屯成移居人口首選 房市動能強勁

全民健身運動趨勢逐年提升,中市府也加快速打造環繞台74線的運動廊帶,串聯朝馬國民運動中心、洲際棒球場暨文創園區,沿線陸續還會再興建北屯足球園區、北屯國民運動中心、文中10棒壘球場等,其中北屯區就包辦三..

11/13 19:13

超怕台北老房子被搖垮!他嘆「該怎勸老人都更?」 PTT搖頭:無解

近來花蓮縣頻繁發生地震,全台都有感。一名網友就提到,日前有建商來和他們談都更,不過因為1樓鄰居老人不肯,讓他看了很頭痛,擔心如果再來個大地震,台北市老房子會被搖垮,好奇有沒有方法可以勸鄰居老人?但不少人認為「無解,對老人來說就不划算啊」、「誰要做賠錢的生意?」

3小時前

答應1條件生孩就送房!23歲妹曝被「呵護爹地」包養:女星也這樣

隨著時代的開放,不少人都不想努力,願意被包養,就有一名23歲妹子,透露自己有個「呵護爹地」,最近對方希望能幫他生一個小孩,並表示會買房給保障,加上平日的禮物與約會,讓妹子猶豫不知道要不要答應。文章一曝光,掀起大票網友討論。

3小時前

湖子內土地標售脫標率86% 最熱地估推案單價35萬元起

嘉義縣受惠嘉義科學園區、台積電等議題,蛋白區房價直逼蛋黃區,連帶建商紛紛積極獵地。嘉義市地政處23日標售土地,總共15標中,共有13標成功脫標,標脫率86.6%,標售狀況相當踴躍。專家分析,無非是台積電影響,得標價也算符合市場行情。

3小時前

冷氣遙控器墜下6樓!她急買「3支萬用遙控器」也沒用:救救我的電費

近來天氣越來越悶熱,不少民眾已經打開家中冷氣消暑。不過一名女網友崩潰表示,不小心把租屋處的冷氣遙控器丟下樓,沒辦法拿回來,結果去買萬用遙控器也無法匹配,冷氣廠商也倒了,現在冷氣關不掉,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PO文求助「救救我的電費!」文章曝光掀起熱議。

5小時前

又是「軟腳樓」跪下!他翻出富凱街景照 秒嘆:只有柱子撐

近兩日突然地震連連,23日凌晨甚至發生2起規模6.0以上的淺層地震,花蓮再度傳出災情。胸腔科名醫蘇一峰就在粉專發文,只見他在Google地圖看花蓮富凱大飯店的街景圖,發現與月初倒塌的天王星大樓都是「軟腳樓」,「一樓的許多牆都打光當店面,只用柱子支撐」,於是震一震就「跪下」了。

6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