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她去這絕對被打槍! 女生第1次約會「最討厭地點」排行榜

▲▼ 出次約會最討厭地點排行榜(圖/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劇照)

▲第一次約會的感受,是決定戀情是否萌芽的關鍵。(圖/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劇照)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看到身邊雙雙對對的情侶,你也覺得孤單覺得冷嗎?冷冷冬日,好想有個人陪著一起過節喔!想要在聖誕節脫單,那麼就趕快鼓起勇氣約心儀的她吧!對女生而言,第一次約會的地點非常重要,未來能不能成就看這次!

▲▼初次約會最討厭地點排行榜。(圖/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劇照)

▲第一次約會地點,女生排斥缺乏安全感的場所。(圖/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劇照)

據台日人氣交友軟體「Pairs派愛族」,針對旗下的男女會員分別進行「初次約會你會選擇的場所?」和「初次約會妳覺得NG的場所?」的問卷調查,結果出爐相當有趣。原來男生的約會提案都挺浪漫的,而女生普遍排斥密閉空間的約會,想要脫單的男生,趕快筆記吧!

▲▼初次約會最討厭地點排行榜(圖/翻攝自Pairs派愛族)

▲(圖/Pairs派愛族提供,以下同)

男生「初次約會你會選擇的場所?」排行榜

No.1「咖啡廳」
「不會讓對方有緊張感!但話題要事前準備一下(笑)」(35歲,上班族)

No.2「電影院」
「兩個人一起去看電影還蠻浪漫的!之後也可以一起討論内容!」(32歲,上班族)

No.3「夜景」
「一邊看夜景一邊談心,絶對是培養感情的大絕招!」(30歲,上班族)

No.4「海邊」
「一邊看著海吹著海風,能夠拉近兩個人的心!」(28歲,上班族)

No.5「夜市」
「吃喝玩樂通通都有!不怕冷場!」(21歲,學生)

▲▼初次約會最討厭地點排行榜(圖/翻攝自Pairs派愛族)

女生「初次約會妳覺得NG場所?」排行榜

No.1「自宅」
「初次見面就在家裡,完全沒有安全感啊!」(30歲,上班族)

No.2「旅館」
「約會在旅館~這樣的男生絕對怪怪的!」(23歲,學生)

No.3「MTV」
「感覺就不是要看電影的樣子!」(28歲,護士)

No.4「卡拉OK」
「兩個人在密閉空間就是不放心!」(24歲,上班族)

No.5「棒球場」
「外面很熱,在同一個地方的時間又整個拉很長!」(27歲,上班族 )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