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被弟弟玩壞狂抖!童音秒變「銷魂呻吟」她超崩潰 老司機都笑了

記者鄒鎮宇/採訪報導

知名YouTuber安啾(Anjou)以前曾玩過的倉鼠玩具,以會可愛晃動、重複主人的聲音引起一陣旋風。一名女網友便決定買給自己6個月大的兒子遊玩。沒想到,弟弟的童音童語,經過倉鼠的轉換,竟變成奇怪的「呻吟聲」,頓時讓媽媽傻眼。

影片中可以看到,原PO可愛的兒子躺在床上,開心地對著倉鼠玩具說話,可愛的畫面就像一幅畫般;沒想到,當倉鼠玩具開始重複回話時,竟直接將聲音轉換成「啊~啊…啊啊」的奇怪聲音,配合抖動的樣子,頓時讓原PO傻眼。

▲▼倉鼠被弟弟玩壞狂抖!童音秒變「銷魂呻吟」她超崩潰 老司機都笑了。(圖/陳庭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畫面都被倉鼠的聲音給破壞了。(圖/原PO授權提供)

▲▼倉鼠被弟弟玩壞狂抖!童音秒變「銷魂呻吟」她超崩潰 老司機都笑了。(圖/陳庭授權提供)

該名女網友「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日前購買了這隻倉鼠玩具想給6個月大的兒子玩,因為畫面非常可愛才拍下來傳給老公,沒想到對方一看影片、聽到聲音後發現「非常不對」,這才讓原PO也覺得,「我兒子聲音明明很可愛,但這隻鼠播出來怎麼會這麼淫蕩⋯⋯」。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到快斷氣了」、「噗 我在男友家 超尷尬...」、「我老公皺著眉頭,用一種匪夷所思的眼神看著我」、「快笑死 這老鼠叫的太銷魂了吧」、「原來是情趣用品 我還以為是玩具」、「不管這是甚麼都給我來一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