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房間變廢墟「愛犬傻笑」!她神經線秒斷 網笑:這狗太乖了,不如…

▲▼房間變廢墟「愛犬傻笑」!她神經線秒斷 網笑:這狗太乖了,不如…。(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看到家中被愛犬搞亂,直接崩潰。(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日出門上班,最期待的就是回家看到寵物雙眼發光、等待的眼神。但一名女網友回家時,卻發現家裡變成廢墟,可愛的黃金獵犬則坐在「災區」開心微笑,讓她當場傻眼地提出4個選項,供網友選擇她下一步該怎麼做。

「如果你一開門看到這種畫面」原PO回家打開房門時,本以為可以看到可愛的狗狗紓壓身心,沒想到竟是滿地瘡痍,垃圾、紙屑、塑膠袋及吃過的垃圾灑滿地板,而罪魁禍首則開心地坐在一旁等著摸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強忍著怒氣,提出4個選項給網友選擇,「1.留全屍 2.浸豬籠 3.狗肉湯 4.摸摸頭說好乖」,而原PO又氣又帶點詼諧自嘲的口吻,頓時讓網友全都笑翻。

▲▼房間變廢墟「愛犬傻笑」!她神經線秒斷 網笑:這狗太乖了,不如…。(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紛紛提出各種意見。(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提供意見,「看他笑那麼可愛原諒他好了」、「拿他的手叫他自己收」、「4213⋯照順序處理」、「打到牠說:不敢了」、「這絕對是你的錯,不要牽拖到主淫身上。笨奴才,快把東西收好」、「跟我家好像 ,但我沒養狗」。

還有網友大玩「竹鼠梗」說,「隻狗太調皮了,家裡東西都給他咬壞了,不如…」、「這只狗看起來開心到中暑了 不如我們…」、「這狗太可愛了 不如我們…」。事後,原PO也透露,她還是摸摸小狗的頭就自己將東西都整理乾淨了。

關鍵字: 黃金獵犬房間搗蛋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