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洗個澡」收錢轉身跳窗逃 援交女摩鐵設局詐色男

▲女子和男網友合謀「假援交、真騙錢」,經檢方依涉嫌詐欺罪嫌偵辦。(圖/ET資料照)

▲女子和男網友合謀「假援交、真騙錢」,經檢方依涉嫌詐欺罪嫌偵辦。(圖/ET資料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王姓女子上網援交而結識已婚的邱姓男子,因邱男缺錢花用,竟由王女約蔣姓男子到摩鐵援交,王女拿到交易費6000元後,借口洗澡進入浴室跳窗落跑,由在外的邱男開車接應離去;蔣男不甘損失,報警指控王女偷錢,邱男因是有婦之夫,找來曹姓友人頂罪,案經警方循線追查,王女與邱男由檢方依涉嫌詐欺罪嫌偵辦。

檢警調查,21歲的王姓女子上網援交而結識已婚的邱姓男子(26歲),並不避諱邱男已婚身份,兩人成為男女朋友;今年4月21日,邱男與妻子爭吵,找王女聊天,因缺錢花用,竟想出「假援交、真騙錢」方法,由王女上網約了蔣姓男子到桃園一家摩鐵援交,王女從蔣男手中接過交易費6000元後,假藉沐浴進入浴室跳窗落跑,再由在外的邱男開車接應離去。

蔣男花錢卻受騙,不甘損失,報警指控王女偷錢,案經警方循線追查,查出接應王女的小客車車號,找到邱男,惟因邱男係已婚身分、加上當時又有毒品案件,請曹姓友人頂罪,然曹男到了桃園地檢署複訊後翻供,否認接應王女,2人被控竊盜罪獲不起訴處分,另王女和邱男涉嫌詐欺罪嫌另案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