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餵2歲女兒抽菸吃檳榔達半年 劣父被找到竟回:沒想到上新聞

▲▼直播抽菸吃檳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直播,竟是教年僅2歲的女兒抽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可惡!一名無業的單親爸爸於本月13日在臉書直播,教年僅2歲的女兒抽菸、吃檳榔,引發網友撻伐,原來這已不是第一次!過去就有類似的直播「吸菸、吃檳榔教學」影片,時間長達半年,讓網友群情激憤。根據陳男臉書資料,是住在嘉義市,但嘉義市社會處查到他住在新北市三峽,目前新北市社會局已介入調查,最高可裁處30萬元以下罰鍰。

有網友挖出該名父親在2個月前的直播中,曾硬塞香菸和檳榔到女兒的口中,甚至要求她手握打火機,雖然她皺著眉頭吐掉了,這一切真的太跨張了!直播的行徑被爆料出來之後,引發網友撻伐,「所以一定要炫耀,無知當有趣」、「無腦家長怎麼越來越多」、「快救救這孩子…」。

三峽警方調查,24歲陳姓單親爸爸,獨自帶著2歲女兒與父親同住且本身就有抽菸和嚼檳榔的習慣。最近因脊椎受傷,無業在家休養。警方詢問餵食檳榔及抽菸的直播事件,陳男解釋,女兒年紀小,本來就會拿東西往嘴裡塞,當初是覺得有趣,才會開直播鬧著玩的,他的父親也曾出言制止,沒想到會因此鬧上新聞版面。

新北市社會局解釋,社工已與警員在今天下午訪視陳男的家,並當場予以告誡,同時調查:1.平時家長與孩子的互動狀況;2.將對整起直播事件的發生始末、頻率,展開深入探討;3.其他親屬(好比陳男的父親)對直播事件的反應,是漠不關心還是阻止?阻止的效果如何?

新北市社會局表示,陳姓爸爸已涉犯《兒童及少年福利權益法》49條第3、11、15款與97條、102條規定,任何人不得利用兒童及少年從事有害健康等危害性活動或欺騙行為等,屬兒虐行為,可裁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並強制親職教育4到50小時。

▼網友挖出兩月前的直播影片,可見年僅2歲的女兒,咬的不是奶嘴,而是父親塞給他的檳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直播抽菸吃檳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