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遇警攔查嚇得狂踩油門想逃 警連開兩槍逮人還查到毒品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警方於本月14日下午2點多巡邏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上前攔查時,駕駛拒檢加速逃逸,雙方追到了板橋區華興街,駕駛企圖衝撞警用機車,員警趕緊朝該車左前保險桿連開兩槍。駕駛不死心,還想倒車脫離,撞到民眾的小貨車後停下,隨即被警方逮捕。

▲▼土城警追男子到板橋。(圖/記者陳雕文攝)

▲土城警追男子的轎車一路到板橋,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攝)

警方表示,巡邏行經學府路與廣福路口,看到楊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直覺可疑,決定上前攔查,沒想到他竟然拒絕配合,猛踩油門。雙方一路到了板橋,楊男開始心急,想衝撞員警的機車。

員警迅速跳下車,對左前保險桿開了2槍,楊男嚇得急忙倒車,撞到一輛游姓民眾開的小貨車後被卡住,楊男只能下車就逮。

游姓民眾所駕駛自小客車左前方保險桿毀損,好在無人員受傷,警方在楊男身上查獲微量毒品,先依妨害公務、毒品等罪嫌,將其帶回廣福派出所偵辦中。

▲▼土城警追男子到板橋。(圖/記者陳雕文攝)

▲▼土城警追男子到板橋。(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