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翁載孫「買手機慶祝」遭撞飛雙亡! 女老師肇事次因判刑10月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邱姓老翁騎車載孫女去買手機,當作是慶祝她進入高職就讀的禮物,沒想到途中卻遭翁姓女老師開車撞上,爺孫倆送醫雙雙宣告不治。新北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翁女有未注意前車的疏失,加上與家屬未達成和解,因此依過失致死罪判翁女10月徒刑,可上訴。

▲家住樹林的74歲邱姓老翁載孫女到板橋買手機,不慎遭撞雙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2851672.2851673

▲家住樹林的74歲邱姓老翁載孫女到板橋買手機遭撞雙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下同)

邱翁家境清寒,平時靠清寒補助維生,不過對一手帶大的孫女相當疼愛,因此省吃儉用在她進入高職時,騎車一同去買手機當禮物慶祝,不料卻在行經莊崑路口與翁姓女老師發生車禍,2人當場彈飛,經急救仍宣告不治;而17歲的孫女急救後雖然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經過4天搶救仍因頭部重傷出血死亡。

新北市政府車輛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的報告中指出,這起事件中邱翁是少線車道卻未禮讓多線車道,是肇事的主因,翁女未注意車前狀況則是次因,同樣都有過失。而翁女則表示,當時路況右前方有一名穿著螢光背心的工人在指揮交通,因顧著注意右邊反而沒有發現左側的邱翁,但當下已經減速慢行。

▲家住樹林的74歲邱姓老翁載孫女到板橋買手機,不慎遭撞雙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2851672.2851673

▲地上滿是血跡。

新北地院審理後,翁女雖然認罪、肇事主因也是因為邱姓老翁,但由於雙方都有過失,翁女未盡注意責任,再者經過多次協調,雙方家屬仍未達成和解,因此依過失致死罪判翁女10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更多精彩新聞】

婦鐮刀追砍小孩!警救援「傷口深見骨」 網氣炸:一句XX病就沒事?

「下面氣不通」哄騙女信徒做10分鐘! 神棍:未婚夫住院都是X到妳

愛的抱抱「下體磨蹭小護士」 院長強摟襲胸:不要讓別人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