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LG攜手500位大學生深入偏鄉 帶領千位孩童希望起飛

【廣編特輯】

LG 2018 希望起飛(圖/業者提供)

圖、文/LG提供

LG號召大學生帶領偏鄉孩童的希望起飛公益活動已屆第4年,共攜手超過500位大學生投入偏鄉關懷,今年希望起飛活動的徵件數量更成長20%,足見社會大眾的肯定與真誠投入,長期關注偏鄉教育,每年透過大學生的反饋,以及親身走入偏鄉陪伴孩童的經驗,LG一次次被台灣偏鄉角落的故事感動,也更了解偏鄉的實際需求,LG發現偏鄉孩童需要的不只是資源的挹注,更需要有人帶領他們描繪希望與啟發自信,因此每年也更加入不同主題,為偏鄉孩童規劃更深度的啟發計畫。

從鼓勵孩子勇敢作夢的「敢夢計畫」,到以才藝發展、潛能開發為主軸的「希望起飛」,LG也注意到偏鄉孩童其實擁有傲人天賦及無限潛能,只是缺乏觸動的契機,甚至是展現自我的機會;因此,2018年希望起飛計畫,更加注重才藝探索、潛能開發、城市探索等不同面向,號召大學生以各自專才,帶領孩童探尋自我天賦,勇於表現自身才能,進一步親手描繪未來的希望藍圖。

台灣LG電子資深副總經理羅時景表示,台灣LG電子10年來不斷關注偏鄉兒童,集中企業資源真正提供實質的幫助,藉由「希望起飛」帶領他們實際成長,讓這些偏鄉孩童的天賦被更多人看見,也同時鼓勵這群熱心服務的大學生們,期許引發社會大眾的共同關注。未來,LG將持續聚焦關懷偏鄉,開拓孩童眼界、啟發自信光芒,讓偏鄉孩童伴隨希望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