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加群組熱烈招呼!她窩心幫改名「歡迎進來OO團」秒遭踢 網笑炸:高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被加入奇怪的LINE群組之後,都會惡搞一番,讓自己被主動踢出群組。一名女網友日前被邀請加入LINE群組,對方還很熱情地歡迎她,其中一名成員這時突然把群組名稱改為「拒絕低薪」,她看到後便「幫忙」再改名,讓她自己秒被踢出群。網友紛紛笑炸「你吃的誠實豆沙包後勁太強」、「妳超壞的」。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一改群組名稱就被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LINE對話截圖,只見她在下午11:01加入聊天,馬上就有人發言,很熱情地歡迎原PO「你好~~@OO!!歡迎加入群組!!」接著在3分時,有位成員將群組名稱改為「拒絕低薪」。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難怪會被踢啊 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看到後,4分時再幫忙改名「歡迎進來詐騙群組團」,沒想到這個動作一秒激怒熱烈歡迎她的人,對方馬上怒喊「OO你沒有權限觸碰網址!」接著不到1分鐘的時間,她就被踢出群組。

看到截圖後,其他人都笑炸留言「要貼記事本,記事本只有本人可以刪除」、「窩心」、「改錯了,應該是,我們正要詐騙您的財產」、「應該要先踢成員才對」、「我之前加進去之後先看記事本,看哪些人需要踢,踢完之後改名A片分享群」、「下次你要先把他踢出去」。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