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逼吃嘔吐物!虐童師「只關15天」罰2千放回家 園方:沒打孩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濱州傳出幼稚園老師虐童案件,根據家長爆料,「濱州北師大附屬實驗幼兒園」(濱州京師幼兒園)的一位閆老師,不只動手推打,甚至硬塞嘔吐物給幼童,平常覺得孩子走路太慢,就從後方用力推,讓小孩臉部朝地跌倒。就算攝影機清楚拍下虐童過程,但濱州濱城公安只關了閆老師15天,罰款500元人民幣(約2237元新台幣),沒有取消任何教學資格「就放人回家」,讓不少家長十分擔心,未來會不會「中獎」。

▲▼家長爆料,幼兒園老師強塞嘔吐物給孩子吃。(圖/澎湃新聞)

▲家長爆料,幼兒園老師強塞嘔吐物給孩子吃。(圖/澎湃新聞,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濱州京師幼兒園11日爆出虐童案,在哄孩子吃飯的時候,就算食物「被嘔出來」,閆老師還是會「硬塞」回孩子嘴裡;從監視器畫面也可發現,這位老師疑似是嫌「小孩走太慢」,直接一把將孩子推倒在地,無視臉部著地後可能會撞到牙齒、頭部等危險。

▲▼疑似是嫌走太慢,閆老師一把將孩子推倒,面部著地。(圖/澎湃新聞)

▲疑似是嫌走太慢,閆老師一把將孩子推倒,面部著地。

濱城公安指出,11日接獲報案的幼兒園教師虐童案,經過調查發現,閆老師在管理幼儿期間,對幼兒實施推打、踢打等行為,已經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13日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15日,並罰款500元人民幣。公安機關將會同有關部門督促涉事幼兒園進行整頓,防止類似問題再次發生。

▲▼山東濱州市傳出幼稚園虐童案,生氣的家長撕毀校方錦旗。(圖/澎湃新聞)

▲虐童案傳出後,生氣的家長撕毀校方錦旗。

濱州市濱城區教育局指出,這位教師已被開除,事件正在調查中。但相關單位並未取消、限制閆老師教學資格。

濱州京師幼兒園12日發布聲明指出,閆老師在教育孩子的時候,確實動手推人,但「沒有毆打孩子的行為」,第一時間已安排專人對孩童進行心理輔導,並向家長道歉,目前閆老師已經被開除,後續將配合公安部門調查,依法依規處理。

▲▼濱州京師幼兒園指出,「沒有打孩子」。(圖/澎湃新聞)

▲濱州京師幼兒園指出,已開除施虐老師,但「沒有打孩子」。(圖/北京時間)

虐童影片及幼兒園說法在網路曝光後,不少人認為,「居然說沒有打孩子,這比打還嚴重好吧」,「開除就行了?從業資格呢?繼續迫害別的小孩?幼兒園踢了皮球就當沒事了?平時怎麼管理的?有沒有管理?」,「耐心是教師的基本條件。不知道現在的教師資格證考不考這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