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長頭髮還「剃平頭」!網友驚呼:吃前要先理髮嗎?

▲▼大湖友莓農發現「長頭髮」的草莓。(圖/徐姓網友提供)

▲大湖有莓農發現「長頭髮」的草莓。(圖/徐姓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便翻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正值草莓盛產季,這時候的果肉又飽滿又甜。不過,苗栗大湖有位徐姓莓農在自家果園發現「長出頭髮」的草莓,很多網友看了都直呼「太神奇了!」但也有密集恐懼症的人覺得超級崩潰。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多張草莓照,但是這顆草莓長得相當不尋常,只見紅通通的草莓,表皮上布滿一片片細細的嫩葉,看上去就是顆剃了平頭的草莓,引發網友驚呼「太神奇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湖友莓農發現「長頭髮」的草莓。(圖/徐姓網友提供)

▲切開看起來依舊飽滿多汁。

原PO表示,這是她徐姓好友種植的,草莓會呈現這種特殊外皮是因為溫度變化,導致根部缺水,「植物本能感應生命將結束,傳達種子開根繁衍下一代延續。例如竹子開花、颱風狂掃後一些植物開花。」

▲▼大湖友莓農發現「長頭髮」的草莓。(圖/徐姓網友提供)

▲很多密集恐懼症的網友看了「不酥湖」。

雖然這是屬於正常現象,許多網友仍感到十分驚奇,紛紛留言「這不是頭髮,是粉刺」、「用生髮水澆的是嗎」、「要先幫它理完髮才能吃嗎?」、「草莓套到紅毛丹嗎?」也有網友覺得看起來有點詭異,「看完頭皮麻麻」、「密集恐懼症發作」、「起雞皮疙瘩」。

今年的大湖草莓也有在好市多開賣,而且價格還比前2年更便宜,從原本的一盒399元特價為一盒349元,讓很多網友都立刻手刀購入,原本滿滿的貨架瞬間就被一掃而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