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陳炳甫牽孕妻的手拚雙喜臨門 選戰有望請益韓國瑜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8九合一大選在補選戰延燒,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柯家軍推出觀傳局長陳思宇、民進黨則是徵召議員何志偉2人已在14日上午接連登記,國民黨則是推出此次在中山大同區底以第一高票連任的議員陳炳甫,他下午牽著孕妻的手到台北市選委會登記還甜蜜自拍,被問到面對補選硬戰是否會找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他則表示黨內前輩都是請益對象,都會尋求支持。

陳炳甫在這次九合一大選議員選戰當中,高達18人爭8席次的爭奪戰脫穎而出,拿下2萬2211票,是最高票勝選議員席次,得票率破12%被國民黨鎖定出征姚文智留下的席次,最後徵召成功。

▲▼ 陳炳甫偕同妻子登記參選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     。(圖/記者湯興漢攝)

關鍵徵召原因陳炳甫先前曾說,是因為立法院中國民黨只有35席,連最基本釋憲38席都不到,兩年多下來在許多重大議題上,國民黨立院黨團完全沒招架還手之虞,就是因為人數不足,包含一例一休和年金改革等許多民生政策問題,都因為民進黨一黨獨大而胡作非為、荒腔走板,強調自己要是進入立法院會針對議題做努力空間。

確立補選意願後,有別於陳思宇帶著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成員,陳炳甫下午低調與太太及兩名友人到台北市選委會登記,他牽著孕妻的手還在登記時甜蜜自拍,被問到是否期待雙喜臨門他笑笑點頭。

陳炳甫受訪時則坦言是硬戰,但高雄都可能了,就沒有甚麼不可能,被問到未來是否會找韓國瑜站台?他則說,黨內前輩都是請益對象,都會尋求他們的支持。

▲▼        陳炳甫偕同妻子登記參選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     。(圖/記者湯興漢攝)

▲陳炳甫偕同妻子登記立委補選 。(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