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酒駕後座又沒戴安全帽 嗆「目洨逆啦!」警噴辣椒水秒變小孬孬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工人酒後騎機車載沒戴安全帽的同事返家,行經溪尾街時遭巡邏員警攔查,過程中叫囂辱罵員警「目洨逆啊!」,經支援警力到場後噴灑辣椒水並將他壓制逮補,他事後懊悔口出穢言,向員警道歉,但經酒測值為0.57mg/L,仍以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黃姓工人酒駕不滿被攔查,辱罵員警「目洨!」,經警噴辣椒水上銬後秒變小孬孬。(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姓工人酒駕不滿被攔查,辱罵員警「目洨!」,經警噴辣椒水上銬後秒變小孬孬。(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姓工人酒駕,後座同事還沒戴安全帽。(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姓工人酒駕不滿被攔查,辱罵員警「目洨!」,經警噴辣椒水上銬後秒變小孬孬。(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郭姓員警12月13日晚間8時許,在執行巡邏行經溪尾街時,發現黃姓工人(32歲)騎機車載著未戴安全帽的同事,車速時快時慢、搖搖晃晃,懷疑黃男酒駕,於是將他攔下要求出示證件配合酒測。

黃男遭攔檢情緒不滿,開始大聲叫囂並辱罵員警「目洨逆啊!(意指眼瞎了嗎)」,經支援的警力到場後,對他噴灑辣椒水並壓制上銬逮補,黃男大聲喊痛「我的眼睛、我的手」

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時,黃男才略有酒醒,對自己辱警行為向郭姓員警道歉,表示在工地時喝了啤酒,順便騎機車要送同事回家,不料被攔查,一時情緒失控才辱罵員警,郭警原諒黃男脫序行為,對妨害公務部分不予追究,但經酒測值0.57mg/L,已涉公共危險罪,將他依法究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