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啟動改組布局2020?朱立倫:國民黨要讓年輕朋友認同

▲新北市長朱立倫被稱為2020不二人選,網路票選為最被看好的藍營候選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新北報導

國民黨谷底翻身,九合一選戰一舉拿下15縣市,面對緊接而來的2020總統大選,傳出黨主席吳敦義將啟動黨內改組接班,搶先布局意味濃厚。對此,被外界視為藍營角逐總統大位熱門人選之一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應該不斷的改革,在吳敦義的領導之下,越能貼近民意,越能夠讓年輕朋友認同,是大家要努力的方向。

國民黨內力求世代交替,秘書長曾永權日前遭爆已請辭,留任副主席,讓吳敦義進行黨內改組,為2020政治角力先揭開序幕。不過,吳敦義10日受訪時強調一切都是空穴來風。

朱立倫今則表示,國民黨需要改革,而在吳敦義的領導,國民黨若能貼近民意,越能夠贏得年輕朋友的認同或著加入,「我想這是我們國民黨應該要努力的方向。」

對於未來卸任新北市長的下一步,朱立倫仍低調,稱目前國民黨最重要的是爭取更多民意支持國民黨,更努力貼近民意,了解民意,為民發聲,這是努力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