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妳活不過今晚!」吸毒嫌猛刺鄰居胸口 她爆血慘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11日清晨一名有吸毒前科的49歲男子疑似不滿遭人舉報吸毒,在拘留數日獲釋後,尾隨鄰居夫婦,並伺機猛扯婦人的頭髮、持利刀猛刺她的胸口,送醫不治,而挺身護妻的丈夫則是身受重傷,至今仍住在加護病房治療。根據當地傳來的最新消息,41歲華裔婦女葉春梅今日出殯,近百人淚眼送她最後一程。

中國報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當天清晨6點40分左右,葉春梅與61歲丈夫張玉華騎著摩托車外出時,不料行蹤全被嫌犯掌握。

目擊者指稱,嫌犯當時是衝著葉春梅而來,不但持刀攻擊讓她當場血流如注,在她發出慘叫後,張玉華才發現狀況有異,雖然試圖上前阻止,但他最後也被刺傷腹部,嫌犯更當場撂下狠話「就是要妳過不了今晚」。

事發後,男嫌隨即走向母親的攤位告知此事,並提到「我已經刺死她了,就算她被送進ICU,也救不回來的」,接著騎著摩托車從容離去,在場民眾全都嚇得不敢上前阻止。夫婦倆被送往當地醫院進行搶救,但葉春梅最終送醫不治,張玉華至今仍住在加護病房治療。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警方表示,嫌犯當日8點就已現身警局自首,經驗尿程序,當局已確認嫌犯在犯案之前曾吸食冰毒。

當地村長吳亞九提到,他曾經與女死者一同前往警局舉報嫌犯,嫌犯吸毒是眾所皆知的事,「他犯案後去自首,還偷偷問警方有沒有東西可以給他吸一下,還說自己已經好幾天沒吸毒。」

時隔3天,葉春梅今日出殯,3名子女與近百名親友、村民都到場致意。死者24歲長子張國明透露,因深怕父親無法接受母親離世的惡耗,至今仍不敢把事實告訴爸爸,只希望母親能夠一路走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