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月柯韓會有譜 柯文哲證實一定會見韓國瑜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後,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風潮席捲全台灣,相比在藍綠夾殺下存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聲勢有過之而無不及,外界也力拱兩人搭檔「柯韓配」參選2020。如今傳出,柯文哲13日在與陸媒餐敘時稱安排和韓國瑜見面,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則補充,時間上1月時較恰當,引發討論;對此,柯文哲14日上午上班前面對媒體詢問時也證實一定會見面,只是大家都很忙,地點也未必會在高雄。

對於媒體報導1月柯韓會有譜,柯文哲14日上班前面對記者堵訪詢問時表示,「一定會的,只是大家都很忙」;至於是否會去高雄?柯則說,「不一定,有時候他(韓國瑜)也常常來台北。」

柯文哲13日在與總統蔡英文會面前與陸媒餐敘,席間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與其他縣市首長對談,如「柯韓會」、「柯侯會」等,當時他態度樂觀表示可以,並問一旁的發言人劉奕霆如何安排、最快何時可以等。劉則說,12月底剛就職,1月會是比較恰當的時機。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