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現可疑包裹!嫌要求比特幣付款「否則全面轟炸」 FBI急查炸彈信

▲▼ 美國紐約CNN辦公室6日晚間傳出收到炸彈威脅的消息,時代華納中心一度啟動緊急撤離機制。(圖/路透)

▲美國紐約本月陸續收到炸彈威脅的消息,全國各地也有威脅傳出,紐約市警察局啟動緊急撤離機制。(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多數地方13日收到電子郵件指有炸彈準備引爆,信件內要求用比特幣(Bitcoin)支付款項,各地警方緊急疏散受威脅的學校與企業等機構;其中,紐約市警方(NYPD)也收到消息,曼哈頓唐人街當天中午11時20分許路口發現可疑包裹,上面沒有寫上任何收件人與寄件人的資訊,趕緊成立緊急救難小組到現場疏散人潮,封鎖整條街道,排除可能的威脅。

位於紐約的布朗克斯科學高中(The Bronx High School of Science)接到匿名電話指準備引爆藏在學校內的炸彈,立即疏散學校上千名師生至其他學校安置。另外,紐約市警局也收到數十個地點具有「威脅性」的電子郵件,要求收件人以比特幣支付款項,否則就要引爆所有的炸彈。

美國全國各地多起消息指出,將會有炸彈「全面轟炸」,威脅地點包括學校、企業、商店等場所,引起民眾一度恐慌。然而紐約警方調查,整座城市目前都還沒有發現可能的引爆裝置,地方執法部門正聯繫聯邦調查局(FBI)積極調查。

FBI指出,到目前為止,美國紐約州、加州、麻州、田納西州、奧克拉荷馬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納州、佛羅里達州、愛荷華州、密西根州、猶他州、賓州、密西西比州等地都收到類似的炸彈威脅訊息,但尚未有任何地點引爆,目前全案正在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