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安全氣囊」呼吸!連人帶車「墜河翻覆」5hr 他竟幸運生存

▲▼(圖/翻攝自Facebook/CHP - Yreka)

▲麥可連人帶車墜入河中。(圖/翻攝自Facebook/CHP - Yrek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8歲的加州男子麥可(Michael Finn)在12日凌晨3點多時,意外連人帶車的墜入一條冰冷的河當中,被困在車子下無法自行逃生的麥可,靠著車子安全氣囊內的空氣,獨自撐過了5小時,最後奇蹟般地被救出。

根據外媒報導,麥可12日當天凌晨3點多時,開車紅色轎車外出,沒想到竟然意外墜河,連人帶車的浸在冰冷的河水之中;相關單位接獲報案後,於5點半時抵達事故現場,並在閃著救援燈的車子裡發現生還者麥可。

在緊急調派拖車救援後,救援人員從河中將車子撈起,而麥可則是在8點時獲救。加州公路巡邏隊表示,麥可在事發過後,利用車子內安全氣囊的空氣,度過了艱難的5個小時,被救出後送醫治療,目前處於觀察階段。

警方並未詳細提供車子墜河的原因,不過他們提醒用路人,在道路非常黑暗或是結冰時,請減速駕駛,以防止意外的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