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機上遭「解胸罩+褲頭」!印度噁男秒裝睡 一旁還坐著他老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技術工程師拉莫拉希(Prabhu Ramamoorthy)在1月3日時,與老婆搭飛機要從拉斯維加斯前往底特律,沒想到他竟然趁著機上乘客熟睡時,將坐在一旁22歲年輕女子的胸罩跟褲頭解開,等到被害人醒來後他立即轉頭佯裝睡著;女子在感到不對勁後,立即向機上人員求救並一狀告到法庭,拉莫拉希近日被判處9年徒刑,刑期滿後將會被驅逐回印度。

根據外媒報導,35歲的拉莫拉希在搭乘飛機時,坐在三人座位的中間處,他的老婆坐在靠走道處,而受害女子則是坐在靠窗的位置;當天的飛機是過夜班機,大家都在機上睡著了,這時拉莫拉希則是動起了壞念頭,趁著一旁的老婆熟睡時,偷偷摸摸的將手放到受害者的胸前,解開人家的衣服、胸罩跟褲頭。

受害女子隨即醒來並發現事情不對勁,連忙跑到飛機後方向機組人員求救;而這時的拉莫拉希則是靠在妻子身上假睡,想裝作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拉莫拉希與妻子在接受調查時謊言滿滿,拉莫拉希先是說自己當時吃了藥,陷入了沉睡之中,完全不可能侵犯他人;而他的老婆則稱,被害女子睡著後一直倒到她身上,所以要求老公跟她換位置。但是調查結果卻狠狠打臉這對夫妻,因為拉莫拉希根本沒有服用藥物,而機上人員也表示除了受害女子外,沒有其他人要求換位置過。

最後拉莫拉希被法庭判處了9年的徒刑,並將在服完刑期後被驅逐回印度。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2018年在美國航班上發生的性侵案件急遽上升,有官員指出,大多數的案件都沒有被通報,不然就是受害者在案件上需要花上大量的時間,來提醒當局重視;一般來說在地面遭受侵犯,可以打電話給911或報警,但是如果今天事情發生在機上,必須透過機組人員報告,然後再經由機長向航空公司的地面主管通報,程序複雜而且時間又太長。

根據空服員協會的數據,有5分之一的空服員表示,曾「親眼目睹」乘客遭侵犯,或是曾接獲受害者的球就跟通報;此外,近5分之一的空服員說自己遭到侵犯過,高達70%的比例人數曾遭遇過性騷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