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我們的青春時光!「黑哈妮」王心凌蒞臨《明星鍵盤手》

▲明星鍵盤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睽違三年,Cyndi王心凌終於推出第12張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專輯請來各方強大卡司來製作,專輯中的歌曲首首都是高質感的精品之作,本週《明星鍵盤手》也特別邀請到王心凌來和網友互動玩樂!12月14日下午五點《明星鍵盤手》直播,記得準時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哦!

▲▼王心凌。(圖/環球提供)

▲王心凌。(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專輯打造「黑哈妮」以及「粉愛妮」兩種形象造型,充滿創意的想法讓我們能透過不同角度來發現我們未曾見過的王心凌,專輯的每首歌曲各有不同的味道,除了首波主打《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一上線就獲得廣大迴響,王心凌在第二波《大眠》中更是演技唱技雙爆發,想必接下來的作品絕對值得期待,本週《明星鍵盤手》邀請到王心凌來分享專輯創作歷程,直播中還有機會接受粉絲call in,喜歡她的粉絲們12月14日下午五點記得一定要鎖定《明星鍵盤手》的直播!

▲▼王心凌大眠MV特映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心凌。(圖/記者李毓康攝)

《明星鍵盤手》由記者關韶文主持,直播與網友互動,12月14日更將開放心凌粉絲call in,將帶給大家最近距離的王心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