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深夜直播「突破3萬人觀看」 回顧北農點滴

記者柯沛辰/台北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晚間在臉書直播,特意換上北農制服,回顧過去在北農的點點滴滴,同時暢談未來施政。直播開始短短不到5分鐘,已經突破3萬人觀看,隨後維持在3.2萬人。

▲▼快訊/韓國瑜深夜直播「突破3萬人觀看」 回顧北農點滴。(圖/翻攝自臉書)

▲韓國瑜深夜直播「突破3萬人觀看」,跟網友回顧北農點滴。(圖/翻攝自臉書)

韓國瑜表示,他上任北農總經理前失業很長一段時間,而且對蔬菜完全不認識,後來慢慢摸索,把單純的交易平臺「績效」導向。他回憶,那時候每天睡在菜市場,整整4年半,有很多人問他是不是很苦,但他完全不覺得,因為跟台北農產公司的員工、夥伴在一起,內心是非常開心的。

他指出,北農是一間非常小的公司,資本額不到2億台幣,可是這幾年的點點滴滴,幾乎在全台成為一個大氣旋,徹底打開知名度,但北農最重要的是公平公正公開的交易平台,讓農民可以把心血送到北農來,得到一個好的價格。如今他選上高雄市長,聽到很多農民朋友的抱怨和心聲,內心覺得很難過,未來會結果這些經驗,盡力幫助農民。

韓國瑜說,他想感謝的是1、20萬的農友,願意大量把蔬果交給北農,讓廣大600萬的消費者可以享用,也想感謝在北農的員工和產銷人,一起打拼的日子無可取代。其中,他要特別感謝全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農委會前主委陳保基願意相信他,「這幾位都算是我的貴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