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零下10度穿裸肩禮服! 明道一下場「紳士舉動」暖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電影華表獎」日前在北京舉行,雖然是零下10度的寒冷天氣,但眾女星為了漂亮出席,幾乎都還是穿單薄禮服現身。當天,明道跟女星董潔一起走紅毯,見對方身上服裝是削肩設計,於是一下台就立刻脫外套給對方披,貼心動作令網友大呼「超級暖」!

▲明道脫外套給董潔。(圖/翻攝自微博/明道工作室)

▲明道跟董潔一起走紅毯。(圖/翻攝自微博/明道工作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道出席第17屆電影華表獎,穿著一身深藍色西裝和襯衫,讓董潔勾著自己的手臂,帥氣筆挺地走上紅毯。當天天氣極冷,氣溫低到零下10度左右,他穿得其實也頗為單薄,但看到董潔裸露肩膀、手臂,一下台立刻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到女方身上,並一手護著對方走下紅毯。

▲明道脫外套給董潔。(圖/翻攝自微博/明道工作室)

▲明道一走下紅毯,立刻脫外套給董潔。(圖/翻攝自微博/明道工作室)

雖然只是個小動作,但畫面曝光後,網友都大讚明道的舉動超圈粉,「一下紅毯就把外套給女生披上,好紳士」、「人真的很好」、「瞬間吸粉了」、「真暖心」。也有許多人藉機敲碗,喊話想趕快再看到明道演戲,希望有機會能和董潔合作,促成俊男美女的螢幕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