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峽盃女壘/陳彥伯任士商領隊 爭取天母球場人工草皮最自豪

▲海峽盃女壘,北士商領隊陳彥伯。(圖/記者顏如玉攝)

▲海峽盃女壘,北士商領隊陳彥伯賽後為北士商球員精神喊話。(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大陸貴州報導

2018海峽盃女壘在大陸貴州舉辦,北士商由台北市議員陳彥伯擔任領隊,雖然這次沒能連選連任成功,不過陳彥伯回想這8年來議員生涯,表示最驕傲的就是爭取到天母棒球場改成人工草皮,「我想我留給市民最好的,就是有個漂亮的人工草皮球場,希望能打造成日本明治神宮球場的樣子。」

過去曾是職棒雜誌記者的陳彥伯,在校念書時就打過系隊壘球、打過乙組大專棒球,對棒壘球項目可說是相當關心,在議會相當重視北士商女壘隊、北市大棒球隊的預算,另外他也曾一手成立起南港高工青棒隊、找來興富發擔任台北市業餘成棒隊贊助等,不過任內期間,陳彥伯認為最引以為傲的,還是爭取到天母棒球場的改造經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峽盃女壘,北士商孫渝評。(圖/記者顏如玉攝)

▲海峽盃女壘,北士商。(圖/記者顏如玉攝)

天母棒球場老舊,尤其下雨天就會有淹水的問題,每次下雨每次都會被職棒隊伍抱怨,「我跟體育局溝通了2年多,終於爭取到預算打造人工草皮,而且還是國際標準,讓世界知道我們也有很棒的球場。」陳彥伯說,同時也希望能對中華隊有所幫助,不要每次出去比賽以後才開始適應場地。

陳彥伯說,為了這次的預算,他也特別請朋友到日本考察、搜集資料,而天母棒球場人工草皮預計3到5年會完工,雖然自己沒能持續為台北市民服務,不過他表示還是會請兄弟們繼續盯緊,期盼能將天母棒球場打造成像日本明治神宮球場那樣漂亮的球場。

本次帶領北士商參加海峽盃,陳彥伯也特別給球員發加菜金,讓他們在參訪行程時有零用錢能用,雖然最終北士商沒能拿下冠軍,不過陳彥伯仍特別在僅有3度的氣溫下為球隊鼓勵打氣,希望她們能持續努力進步。

▲海峽盃女壘,江蘇擊敗北士商。(圖/記者顏如玉攝)

▲海峽盃女壘,江蘇擊敗北士商奪冠。(圖/記者顏如玉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