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按門鈴沒人應!傳孫安佐離開北投住處 孫鵬首曝「兒子現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11日從美國返回台灣,遭地檢署限制住居、出海、出境,近日待在家中,但警方13日前往他北投住處,按門鈴沒有得到回應。孫鵬傍晚接受採訪,表示孫安佐現在就是在家,心情也很平靜,至於外傳他們到內湖住處避風頭,他則解釋「那些都是臆測」。

►點此看更多「孫安佐返台」相關報導

▲▼孫鵬。(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鵬透露孫安佐目前心情平靜。(圖/記者林敬旻攝)

13日下午4點多,派出所、偵查隊等4名警員到北投孫家按門鈴,希望能夠建立雙方溝通管道,隨時掌握孫的動向,卻沒有得到回應。外傳孫安佐已離開北投、住到內湖,但據《蘋果》報導,孫鵬13日稍晚受訪時,澄清:「那些都是臆測我們。」並表示「安佐現在就是在家,平靜」。

孫安佐返台2天,一言一行都受到外界關注,包括臉書大頭照連換手握十字弓、18禁漫畫女主角的截圖,也引起討論。不過,主持人利菁對此認為,孫安佐是悶壞了,「讓他發洩一下好了,放個圖說實話硬要入他罪也不對,帽子也只是聯盟帽子,不需要太多聯想,父母也折騰夠了,我們就寬容一點吧!」

熊熊運動「浮誇穿搭」掉出來! 臉紅飆舞…一旁閨蜜看傻眼了

小6歲男友一句話踩雷! 楊繡惠「男生這樣很不優」秒清醒:死都不用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