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姜建銘帶傷上陣!崇越氣氛好奪4連勝

▲崇越姜建銘。(圖/中華棒協提供)

▲崇越姜建銘。(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崇越隼鷹13日在天母面對合作金庫,昨日因跑壘受傷的姜建銘持續上陣蹲捕,率領崇越拿下4連勝,戰績追上合庫,2隊以7勝3敗並列第1,總教練吳思賢說:「這陣子球隊氣氛很好,尤其資深球員會想辦法帶動年輕球員。」

此戰崇越一路都有攻勢,不過因單場發生4次失誤,也掉了許多分,雙方3度戰成平手,最終崇越靠著7局灌進4分,以8比7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崇越氣氛好,吳思賢以姜建銘為例,他說:「Monkey雖然受傷,但他還是想要上場,很想要為球隊贏球。」

崇越這次賽事只登記姚冠瑋、陽忠辰、凃佳鴻等3名捕手,但因主戰捕手受傷,陽忠辰狀況不佳,所以讓高中以後就沒蹲捕的姜建銘穿上捕手護具,沒想到他在12日首打席上壘後,因跑壘扭傷腳,但他仍希望為球隊建功,13日再穿上捕手護具,並扛下陣中4棒,5打數敲出3安打,有2分打點。

崇越追上合庫,2隊並列第1,吳思賢說:「現在只是這個比賽的前半段,還有很長的賽季要打,我們慢慢調整,只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