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館驚見漆黑「聖誕老人」? 蠢賊爬煙囪卡住2天慘變黑炭

▲ 男子打算爬油煙口潛入餐廳,卻被卡住整整2天慘變黑炭。(圖/翻攝自Alameda County Sheriff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但「聖誕老人」卻已經提前出現在美國加州的一間中餐館內了。一名29歲男子日前疑似為了潛入這間中餐館偷竊,竟然學聖誕老人「從煙囪爬進去」,沒想到餐廳還沒進去,就因為煙囪(油煙口)太狹窄,整個人硬生生卡住,一卡就是整整2天,等到被人發現時,已經全身漆黑,奄奄一息。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警消人員12日上午接獲一通來自聖洛里索(San Lorenzo)一間中餐館的電話,餐廳員工表示,他們聽見油煙口似乎傳來微弱的呻吟聲,於是急忙報警。

等到警消抵達時,發現狹窄的油煙口通道中,竟然卡了一名男子,全身都被油汙覆蓋,變得漆黑一片。似乎是擔心自己會被油煙嗆到,他一直維持著用手臂摀住臉的姿勢,但因為已經卡在這個空間不吃不喝長達2天,整個人完全筋疲力盡,還有脫水症狀。

▲ 警消趕到後,花費半小時才終於將男子救出 。(圖/翻攝自Alameda County Sheriff推特)

▲ 警消趕到後,花費半小時才終於將男子救出 。(圖/翻攝自Alameda County Sheriff推特)

阿拉米達郡(Alameda )警長在推特發文提到,我們在上午9點30找到了這個被困在屋頂的油煙口得男子,花了半小時時間才將他救出來,雖然還還不清楚他擅自闖入的意圖,不過目前已經在將他送往醫院治療後,送到警局拘留。

警方也透露,男子剛開始發現自己被卡住時,擔心怕被發現,一直遲遲不敢出聲,只好一直等到晚上餐館結束營業後,沒人活動時,在是看看能否抽身,沒想到一卡兩天,加上中餐館在這期間也一直營業,他被油煙嗆到實在難以忍受,才會不停呻吟,「所以我們非常感謝消防人員協助救出了這個男人,畢竟在這樣的環境之下,他可能再無法再活過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