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人娶5妻卻意外染愛滋 絕望在臥房上吊身亡

他1人娶5妻卻意外染愛滋 絕望在臥房上吊身亡。(圖/翻攝自泰國Sanook網站)

▲「5妻」男難忍病痛選擇輕生。(圖/翻攝自泰國Sanoo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春武里府一名51歲男子雖然坐擁5妻令人稱羨,近來卻被診斷罹患愛滋病,雖然多次前往醫院治療,病情卻無起色,不想再忍受病痛的折磨,竟然絕望到選擇輕生,趁家人不注意時在房內上吊身亡。

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下午1時30分左右,是拉差(Sriracha)警方接到報案,一名51歲男子在一棟單層住宅中上吊,抵達現場時,看到死者坐在臥房的地板上,脖子上有一條繩子,連接到上方的鐵窗,死狀十分悽慘。

死者的兄弟表示,這名男子一共娶了5名老婆,生了2名女兒,平時以開車維持生計,明明不菸不酒沒有任何壞習慣,卻發現自己感染愛滋,自從患病後人就變得十分虛弱。

女兒則說,父親罹患愛滋病已2個月,一共看了4名醫生,病情還是沒起色,當天被帶到醫院後便抱怨,「反正也看不好,不要再吃藥了,寧願死在家裡」,沒想到回家後真的上吊身亡,目前家屬正在處理後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