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男童丟完垃圾就消失 38天後「手露外面」埋在墳墓邊

▲▼  10歲,走失。(圖/人民網)▲▼  10歲,走失。(圖/人民網)

▲ 男孩失踪前照片。(圖/人民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滄州市獻縣一名10歲李姓男孩於11月4日下樓丟垃圾,結果就再也沒回家,尋找男孩的消息在網上熱傳。就在第38天,獻縣公安局12日晚通報稱,小營村窪地內發現「一隻手露出地面」疑似是屍體,經過家屬辨認,確認他就是失蹤的李小弟。但男童究竟遭遇了什麼,警方仍在進一步偵查中。

根據《北京青年報》12日報導,獻縣公安局接到民眾報警稱,在十五級鄉小營村西北角窪地內發現疑似屍體,市、縣兩級刑偵、轄區派出所隨後派30餘名警力趕赴現場,開展現場勘查、調查走訪等相關工作。

家屬到現場辨認後,確認死者為李小弟,知情人稱,「孩子被埋在一個墳墓附近,一隻手露出地面」。

李姐姐表示,「就是我姥姥下地時發現了一隻手,覺得不對勁就報警了,她沒敢動,怕破壞現場,員警去了就把人弄到醫院裡去了」。

獻縣公安局12日通報稱,目前,案件在進一步偵查中,也請廣大群眾積極向警方提供各類線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