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公尺蟒蛇纏鬥1.5公尺眼鏡蛇 雙蛇「恐怖麻花」嚇壞屋主

2公尺蟒蛇纏鬥1.5公尺眼鏡蛇 雙蛇「恐怖麻花」嚇壞屋主。(圖/翻攝自泰國Topicza.com網站)

▲屋主意外看到雙蛇纏鬥的恐怖場景。(圖/翻攝自泰國Topicza.com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喀比府(Changwat Krabi)一名38歲屋主近日在家中意外同時發現蟒蛇和眼鏡蛇,更恐怖的是,2條蛇似乎纏鬥已久,以麻花狀的姿態互不相讓,嚇得他趕緊通報,找專家來幫忙。

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晚間,屋主意外看到一條長2公尺的細小蟒蛇,緊緊纏在一條1.5公尺長的眼鏡蛇上,導致對方完全無法動彈,他表示,最近因為要搬家,所以該房子已經沒有人居住,沒想到當晚回去查看時,竟然看到這麼驚悚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中可看到,2條蛇互不相讓,緊緊纏在一起形成麻花狀,即使捕蛇專家到場,也花了10分鐘才終於解開,幸好2條蛇都沒有受傷,之後會再放回森林中。

關鍵字: 蟒蛇眼鏡蛇泰國喀比府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