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大樓製毒果凍、軟糖 小Angelababy的黑道老公GG了

▲藏身大樓製毒果凍、軟糖,小Angelababy的黑道老公GG了。(圖/記者柳名耕攝)
▲警方過濾情資發現,房姓嫌犯在製造摻有毒品的軟糖、果凍。(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刑事局偵三大隊根據毒品情資交換平台的資料,比對出大安區有人專門製造3級混合式毒品的軟糖、果凍以及咖啡包,警方在5日前往北市大安區1處住宅攻堅,當場逮補房姓嫌犯,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偵三大隊指出,日前為追溯毒品咖啡包來源分析情資後,發現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1處巷弄有人藏身在內分裝毒品,警方攻堅後發現男子房立勳(27歲,毒品前科)早在2017年就因暴力討債、販毒遭逮,而他的妻子正是網紅直播主小Angelababy馬姓女子(31歲),也曾因盜用閨蜜身分證件辦高資費門號,取得0元的iPhone 7後變賣遭逮。

警方透露,在2017年以綽號「麻糬」房男為首的犯罪組織,全是竹聯幫雷堂成員,而余姓、高姓、曹姓及王姓男子都是底下小弟。2016年1月時,房姓副堂主以被害人賣毒「跑帳」為由。

▼房姓嫌犯在2017年就曾因教唆販毒、恐嚇取財被警方逮補。(資料照/記者陳豐德翻攝)
▲藏身大樓製毒果凍、軟糖,小Angelababy的黑道老公GG了。(資料照/記者陳豐德翻攝)

指揮集團成員持槍闖入被害人住處,強押被害人至新北市汐止籌錢,過程中不斷暴力毆打,小弟還撥打視訊電話向房嫌回報:「跑公司帳的人我們抓到了」,再由房嫌用視訊向被害人恐嚇取財。

除了恐嚇取財外,房嫌還教唆被害人販毒,並恐嚇「只要他敢跑,就拿刀捅他」,強押至永和囚禁,並指揮幫眾持電擊棒、鋁棒、菸灰缸、木棒毆打被害人,並當面拉手槍滑套,指著頭恐嚇「再不還錢就開槍把你殺掉!」,當時警方就已經逮補房嫌以及偽造文書通緝中的馬姓女子。

結果在偵辦毒品案時,刑事局偵三大隊發現房嫌竟藏身在大安區1處大樓內分裝毒品,5日前往攻堅,當場起獲毒品咖啡包、毒品果凍、毒品軟糖、一粒眠等各式毒品、研磨機、封口機、磅秤、毒品調合容器等涉案證物。

房嫌落網後供稱,製作這些3級混合式毒品都是自己要吃的,並沒有販賣,訊後被警方依品罪嫌移送,並持續追查毒品上下游。

▼有小Angelababy之稱的網紅馬姓女子,去年也因通緝落網。(資料照/記者陳豐德翻攝)
▲藏身大樓製毒果凍、軟糖,小Angelababy的黑道老公GG了。(資料照/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在現場查扣各式不同種類的毒品,甚至還有無法分辨的粉末。(圖/記者柳名耕攝)
▲藏身大樓製毒果凍、軟糖,小Angelababy的黑道老公GG了。(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