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人妻婚後2年想ㄘㄟˋ! 初見律師「辦公室秒變摩鐵」...搞大肚子

男女,情侶,好笑,搞笑,兩性,戀愛,性愛。(圖/達志/示意圖)

▲人妻在進行法律諮詢時,竟和律師在辦公室發生性關係。(圖/示意圖,無關本案/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葛姓人妻日前因為諮詢法律相關問題,竟和初次見面的律師一拍即合,當場在律師的辦公室發生性行為,而事後律師數度傳訊說「被抓到的後果很嚴重」,但兩人食髓知味,又多次發生性關係,葛女甚至還因此懷孕。對此,桃園地檢署依妨害家庭對兩人提起公訴。

葛女(34歲)和丈夫於2014年5月間結婚,兩人直到2017年3月才離婚,但她卻在2016年的4月間,趁著在律師的辦公室進行法律諮詢時,和對方發生性行為,接著兩人的情愫一發不可收拾,竟又發生了2次性行為,葛女甚至因此懷孕。對此,律師還傳訊給葛女說:「你能在肚子浮出來以前,說服你先生完成離婚手續?」種種誇張行徑被葛女的丈夫發現後憤而提告。

事情曝光後,葛女不滿律師因此疏遠她,於2017年6月間跑到諮詢室摔壞律師的手機、還朝著對方潑水,因此也被律師提告。對此,桃園地檢署除了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葛女與律師外,也對葛女涉嫌毀棄損壞案件聲請簡易判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其他新聞】

►影/竹科男帶回家纏綿!正妹竟變身臥底豔賊  摸走鑰匙洗劫他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