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女童告爸爸「詐欺」! 氣哭:他答應我要蓋廁所

▲▼印度廁所嚴重缺乏,約有5億人被迫就地便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廁所嚴重缺乏,約有5億人被迫就地便溺。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7歲女童查菈(Hanifa Zaara)最近向警方提告自己的親生爸爸「詐欺」,原因是爸爸明明說好要替全家人蓋廁所,但過了好幾年遲遲沒見到馬桶完工,讓她氣得告狀說「請逮捕爸爸!」

據BBC報導,查菈住在南部的坦米爾納杜邦,當地沒有什麼廁所,居民幾乎都是就地解放,因此她一直很希望家裡可以有間廁所,讓家人們以後不必在外頭尷尬的便溺。

原本查菈的爸爸答應她,如果乖乖上學並拿到好成績,就會在家中蓋一間廁所,不過,好幾年過去了,對方卻沒兌現諾言。她越想越生氣,便拉著媽媽一起到警局報案,控訴爸爸說話不算話。

▲▼印度廁所嚴重缺乏,約有5億人被迫就地便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查菈不希望繼續在公共區域上廁所。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查菈寫了一封信列出爸爸罪狀,內容中提到,「爸爸在我幼稚園就答應要蓋廁所,現在我都小學二年級了,但他卻總是說會再找時間蓋,這是騙人的行為。」

還裝了一整袋的獎盃和獎狀,來證明自己真的有認真讀書。她最後拜託警察逮捕爸爸,如果不能逮捕,至少也要強迫他寫下合約書,證明自己真的會在期限內蓋完廁所。

爸爸在接到警察電話後又無奈又想笑,因為自己實際上已經開始興建廁所,但由於最近失業沒有足夠的錢,所以進度一直停擺,「我請女兒再給我更多時間,但她卻認為我在說謊,所以賭氣不跟我講話。」

由於查菈的爸爸常幫人書寫官方文件,女兒便偷偷學到如何寫正式信函,想不到竟然害自己被反咬一口,讓家人都哭笑不得。

這件事情後來引起地方政府關注,決定要募款替查菈居住的小鎮蓋500間廁所,連同左鄰右舍們全部都能受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