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無法對我笑」騎士將女子活活撞死 丈夫在醫院淚崩求她快起床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騎士於本月12日晚間6點多,行經中華路72巷口,未發現前方有人,意外將一名女子撞倒,導致她顱內出血,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女子的丈夫趕往醫院,看著老婆成為一具遺體,再也無法對他笑了,他跪地淚崩,並哀求女子「別睡了,快起床」,讓眾人看了一陣鼻酸。

▲▼三峽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女子過馬路回家,卻遭機車活活撞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陳姓騎士在案發當時,騎車沿中華路往大同路方向行駛,疑因天暗有雨視線不佳,未注意陳姓女子正在過馬路,雙方發生碰撞,陳女倒地不起。

警方表示,陳女平時笑容滿面,與丈夫、子女就住在中華路72巷口裡面,感情很好,沒想到她離家只差沒幾步的距離,竟發生憾事,呼籲用路人,過馬路時一定要非常小心,不能以為對方會注意到你/妳就貿然前進。

陳姓騎士摔車後,雙手腳擦挫傷,無大礙;陳女則送往恩主公醫院救治,途中已無呼吸心跳。醫生表示,陳女身體無明顯外傷,疑因顱內出血導致死亡,另陳姓騎士酒測值為0,警方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

▼騎士摔車,雙手腳擦傷;女子頭部重創、顱內出血,到醫院前已無呼吸心跳。(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峽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