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驗票「越驗越贏」 柯文哲:預料中的事 我知道我會更多票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驗票結果13日正式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越驗越贏」,最終以3567票擴大領先對手丁守中。柯文哲出席活動談到驗票結果,他自信表示這是「預料中的事」,早在驗票當下自己就確定結果自己會贏更多。

今年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選舉驗票13日正式落幕,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以3254票之差,落敗給現任市長柯文哲後聲請驗票。台北地院3日起開驗216萬餘張選票,並於13日上午10時公布重新計票結果的統計數字,柯文哲擴大領先3567票。兩人票數分別是丁守中577096票、柯文哲580663票。

一早出席活動談及驗票結果,柯文哲自信表示,「那本來就是預料中的事,這一次選舉我完全沒有派什麼驗票員,他有派驗票員我沒有派,我要驗我就知道我會(贏)更多。」

▲柯文哲出席啟動臺北 i 郵智慧城市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柯文哲出席啟動臺北 i 郵智慧城市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