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PO十字弓照被譙! FB頭貼秒再換「18禁女主角」高潮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孫安佐11日晚間回到台灣,先到士林地檢署接受偵訊,最後無保釋回,但他在鏡頭前被指態度輕佻,引起不小議論。回台後他首先就是更換了臉書大頭貼,換成了手拿十字弓射擊的照片,沒多久他再度換成18禁漫畫女主角「阿嘿顏」的截圖。

▲韓冰和孫安佐差異。(圖/ETtoday攝、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孫安佐。(圖/ETtoday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返台還沒超過48小時,孫安佐臉書已經換了新的大頭照,照片中一名男子身穿迷彩服蹲在草地上,手持十字弓,認真瞄準前方,裝備加上射擊動作,看起來都不像是鬧著玩,或許這是他以前的舊照,但是在敏感時期看到這樣的照片,讓網友忍不住想問:「他想幹嘛?」

可能是發現換了射擊動作大頭貼惹起爭議,孫安佐13日上午又把臉書大頭貼換成18禁漫畫女主角的照片,他在美國關押期間,唯一公開對媒體說的話就是:「我想看動漫!」可見他對漫畫的癡迷程度。

▲▼             。(圖/記者田暐瑋攝)

▲孫安佐再換了一次新的大頭照。(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

孫安佐從小就是軍事迷,在美國期間網購大批子彈與槍械組件,從法院的文件中也顯示他經常出入靶場,這些舉動不難發現他對射擊的熱愛。而返台當天他頭上的黑色毛帽也與射擊有關,上面有一個明顯的LOGO,電玩迷一看就知道是電玩射擊遊戲「鬥陣特攻」的標誌,顯見孫安佐對射擊遊戲真的很有愛。

孫安佐11日晚間從美國返台,士林地檢署無保釋回+3限(限制住居、限制出境、限制出海),之後預計就讀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院長舒宗浩是孫鵬學長,也是多年好友,他表示,教育本該永不放棄、有教無類,「若孫安佐有心改過向善,透過適當一些方式,比如讓他做公益、申請隨班附讀,按照學校規定,他必須準時到課,符合學校規定,如果沒有做到這些,也會終止隨班附讀的權利。」

▲▼孫安佐換了新的大頭照。(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

▲孫安佐12日晚間換了新的大頭照。(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


【推薦閱讀】
►►鈕承澤「不舉指侵」恐怖心態曝光! 「受害女這舉動」戳破他最大謊言
►►閨房情趣臭到捏著鼻子!他怒「分手」女友問號 網傻眼:根本真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