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車違規迴轉上國道 害重機騎士撞上膝蓋擦傷

▲小客車違規左轉,對向直行重機閃避不及,攔腰撞上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小客車違規左轉,對向直行重機閃避不及,攔腰撞上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一名重機騎士行駛在台6線後龍交流道時,前方對向車道一台小客車,違規左轉要上國道3後龍交流道南下匝道,重機騎士煞車不及攔腰撞上小客車,一時火花噴飛,重機騎士倒地滑行數公尺遠,緊急送醫救治,幸無生命危險。

▲重機騎士道地滑行數公尺,騎士緊急送醫,幸無生命危險。(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重機騎士道地滑行數公尺,騎士緊急送醫,幸無生命危險。(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12日晚上8時許,一輛大型重機行駛在行駛在台6線後龍交流道時,大型重型機車綠燈直行,行駛在路口時一輛自小客車要從省道轉到國道3南下匝道,因為視線昏暗沒有注意到大型重機,自小客車從路口切入車道,大型重型機車煞車不及撞上自小客車車尾,當場摔車連人帶車滑行公尺,騎士受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這名徐姓重機騎士當時是剛下班要回家,因為小客車違規迴轉而發生碰撞,幸好騎士沒有什麼大礙,只有左腳膝蓋擦傷,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車禍發生的責任歸屬,有待警方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