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男孩被騙到黑磚廠 家人花10年尋遍全國帶他返鄉

▲▼失踪男子,回家。(圖/大河網)

▲家屬在尋人網站上登記,希望可以找到失踪的齊文帥。(圖/大河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駐馬店市民警5日發現一名在路邊烤火的男子,詢問後得知男子名叫齊文帥,在15歲時被騙到多孔磚生產基地強制工作,期間不僅被迫做繁重的體力勞動,還會被打罵、被磚頭砸,最後僥倖逃出來獲救。警方找到了齊的家人,表哥表示,十年來幾乎跑遍了全國尋找,家裡花光了錢,感謝警方讓他們團圓。

根據《大河網》報導,駐馬店東和店派出所民警於5日凌晨發現,路邊有男子在烤火取暖,男子身高約170公分,穿著髒兮兮的淺綠色勞動服,鞋子上沾滿泥巴。巡邏民警將火撲滅後,看男子渾身發抖,以為是流浪漢,就將他帶回派出所,並找來外套給他穿上,然後到街上買了熱騰騰的早餐給他。

男子吃完飯後情緒穩定了下來,斷斷續續的表示,他叫齊文帥,出生於1993年,家住許昌縣陳曹鄉前柏楊村。大約在15歲時,他被兩個中年男子以打工賺錢為名帶上一輛車,被騙到周口市淮陽縣的多孔磚生產基地強制工作。

期間,齊文帥因受不了繁重的體力勞動多次逃跑,被廠方抓回來,遭到打罵、被石塊磚頭砸等虐待,還被威脅不准再逃跑。後來,他因怕被打就沒再出逃,直到幾天前才又逃了出來。

經過調查,許昌縣警方聯繫上了男子的家人。表哥屈先生於5日下午趕到派出所,與齊文帥兄弟相認,他代表齊家人感謝派出所的救助, 「十年來,為找失蹤的齊文帥,齊家人和親戚們幾乎跑遍了全國,邊找邊張貼尋人啟事,家裡花光了錢,找窮了」。

民警核實後,將齊文帥交給了表哥屈先生,屈先生隨後到市集買了新衣服,齊文帥換上後兩人一起離開。

▼齊文帥和民警在派出所前合影留念。(圖/大河網)

▲▼失踪男子,回家。(圖/大河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